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招生就业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招生简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简章 > 正文
 
厚德载物,博外通商
2020年04月13日 11:14      浏览:

商务外语系是学院最早成立的系部之一,围绕“产学研一体、职场化育人、国际化办学、现代化治理”的办学特色,突出“商务+外语,技能+素质”人才培养特色,致力于打造复合型国际商务人才。拥有中外结合、专兼结合的“双师素质”教学团队,历届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98%以上,学生亦可选择出国研修、留学。

专业设置

应用韩语(文秘翻译方向、贸易营销方向、留学研修方向)

商务英语(商务贸易方向、教育培训方向、文秘翻译方向)

商务日语(留学研修方向、电商贸易方向、文秘翻译方向)

商务英语(校企合作,山东亚伟速录

 

专业建设水平领先

本专业群是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重点建设项目,在近几年省教育厅高校教育质量评估中均居前两位。应用韩语是国家级示范专业、山东省特色专业,商务英语是山东省特色专业。师生多年承担潍坊市大型国际会议和活动翻译工作,被潍坊市政府指定为“快速翻译通道”单位。

教学成果丰硕

建有国家级精品课程2门,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1门,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1门,省部级精品课程3门。近年来在校生获得教育部组织的国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教育厅组织的省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另有国家级、省级赛事获奖100多项。

办学条件先进

拥有国内先进的外国文化体验中心、语言实验室、跨境电商培育基地、文秘速录培训基地。教育部在我院设六大海外考试考点,为学生考取国际证书提供便利条件。

留学渠道畅通

我院与英国、德国、日本、韩国等17个国家的126所院校和机构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为在校生开通了交换留学、学分互认、专本连读、直通硕博的出国留学和研修“绿色”通道。

就业前景广阔

与阿里巴巴合作,可为学生提供大型优质外贸企业名录选择就业;与中国中文信息学会速记专业委员会合作创建“亚伟速录人才就业绿色通道”。学生毕业后可从事外贸业务、跨境电商、单证操作、教育培训、商务管理、文秘翻译、行政助理、速录师等岗位工作。

 

咨询电话:0536-8187702

网站:http://waiyu.sdvcst.edu.cn/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