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院第七报到小组“温暖包”伴社区困难儿童欢度节日
2020年06月02日 15:44    车兴飞  浏览: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双报到”第七报到小组经与对接的翠竹园社区沟通后,于5月30日上午与社区党委书记刘智安共同走访了困难儿童家庭,为孩子们送去了精心准备的书包、文具、暖心包、体育用品等“温暖包”,伴孩子们度过愉快的节日。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两户困难儿童家庭。每走访一户,慰问组成员都与困难儿童及家长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孩子的学习及身心状况,了解孩子的志向,并鼓励孩子坚强面对困难,坚定努力学习、孝敬父母、报效国家的情怀。

《潍坊晚报》记者张静全程参与了活动,并以“‘温暖包’进社区 孩子们高兴地笑了”为题进行了报道。

“双报到”活动开展以来,第七小组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参与社区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服务社区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增进干部与群众之间的鱼水深情。下一步,第七小组将继续以“双报到”活动为契机,根据社区需要,结合社区具体工作,开展针对性活动,确保“双报到”活动取得实效。

 报到小组与刘智安合影

看望小学生李欣宜

看望小学生李陈若依

潍坊晚报报道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