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入党积极分子第一课
2020年04月26日 10:51    车兴飞 孙蕾  浏览:

4月25日下午,商务外语系党支部在钉钉平台开展了“中共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2020年度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课,参加此次课程的有2018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教师入党积极分子。

此次培训课伊始,车兴飞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党章概述、党章发展历程、党章总纲部分、党章条文部分这四部分讲授,通过ppt的形式,回顾了党的发展史和走过的风雨历程,重点讲授了党章的基本架构、党的性质还有关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特别是对“十九大”全国代表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最重要的是此次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有了一个初步认识。

本次培训班旨在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第一课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电话:0536—8187702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