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开展“青马工程”第九课
2022年06月22日 09:30  商务外语系  梁梓芸 赵明明(老师)  浏览:

6月21日,商务外语系组织49学员代表在博学楼D310开展“青马工程”第九课,本次课程通过解读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飞跃来传承党的精神。由20级团总支负责人主讲 。

首先,主讲人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深刻原因、历史进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要内容。随后,她带领学员们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最后,她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成就为依托,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角度,教育引导学员们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领会马克思主义是如何深刻改变中国、改变世界,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达到“学史明理”的要求。

在此次课程学习中,学员们认真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方法论,提高精神思想及其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思想精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思想精髓、中国精神的思想精粹相互贯通,将思想的引领力、文化的凝聚力、精神的感召力融为一体。

活动现场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