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十讲
2022年06月18日 11:16  商务外语系  王杰宁 赵明明(老师)  浏览:

617日晚,商务外语系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博学楼D209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第十讲——在疫情大考中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由教师党员主讲。

首先,主讲人以2020年年初的疫情情况为讲述背景,从“中国追求”“中国制度”“中国力量”“中国智慧”“中国担当”“中国特质”六个方面,详细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并通过对比中西方应对疫情的态度、方式和结果,突出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制度优势、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显著优势,更进一步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随后,她以我系多名在疫情期间志愿服务的同学为例,勉励在座的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身为新时代青年,要主动、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以彰显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精神和进取精神。最后,主讲人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在日常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理论带动实践,同时带动身边同学一起进步。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对当前新冠疫情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进一步认同了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大家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以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活动现场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