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商务外语系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6月06日 14:35  商务外语系  王杰宁 赵明明(老师)  浏览:

6月5日,商务外语系组织16名学生志愿者在博学楼D区开展“心存感恩,励志奋进”环境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拿起扫帚、抹布等劳动工具,各司其职,协同合作,对大厅以及教室等区域的垃圾、杂物进行清扫。志愿者们积极主动、细致入微,不放过每一个细节,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与付出,每个角落都被打扫干净,各间教室焕然一新。从“细”开始,从“微”着手,个个干劲儿十足,现场热火朝天。通过大家两个多小时的积极行动,全面清除了垃圾,消灭了卫生死角,净化了同学们平时生活的场所,用实际行动筑牢校园卫生的第一道防线。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配合,认真完成任务,共同创造整洁、舒适、干净、文明的校园环境,将守护美丽校园,你我有责的意识付诸于实践中,也深入到学生心中,同时也彰显了外语学子团结协作,服务奉献的劳动精神,助推文明校园建设迈上新台阶。

活动现场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电话:0536—8187702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