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团总支开展“版权进高校”培训课
2021年06月29日 19:24  商务外语系  赵明明  浏览:

6月28日,商务外语系团总支组织2020级团支书在博学楼D208开展“版权进高校”培训课,本次培训皆在积极推动我市创建国家版权示范城市,助力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由团总支副书记担任主讲。

在本次版权培训中,为加强学生对版权的认识,营造良好的版权保护氛围,主讲人从法律层面详细讲解了著作权(版权)法和相关知识。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听讲,并做好了学习笔记。随后,主讲人以案例为切入点,通俗易懂地讲解了如何进行作品的版权登记,以及版权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价值和作用,积极引导同学们不断提升创新创造能力。

本次版权培训内容丰富,大家系统地学习了新修正的《著作权法》和作品登记版权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充分激发培养大学生创新动力和创新能力,形成“尊重知识、尊重创作、保护版权”的良好氛围。为下一步全市开展的版权进高校活动打下了基础,为潍坊市创建国家版权示范城市创造了条件。

学习现场


(撰稿:赵明明;审核:高志刚)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电话:0536—8187702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