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商务外语系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课顺利开展
2021年05月11日 21:27  商务外语系  赵明明  浏览:

510日晚,商务外语系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博学楼D208举行了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本次党课培训由车老师主讲,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解读”。

党章铭于心,党规践于行。车老师围绕党章的地位作用意义、党章的总体结构内容、党章的学习贯彻落实三部分内容,用鲜明的观点、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的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讲解。随后,车老师又详细地讲解了党章的发展历程、总纲、条文。他提到,党章历来的制定和完善受到党的高度重视,党章的五大里程碑,凝结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彰显着与时俱进的精神品格、昭示着我们前进的方向。在近百年的奋斗中,党章在推进党的事业、加强党的建设中起着至关重要的指导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对党的光荣历史和党章的相关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真正认识到只有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崇高理想”作为入党的唯一动机,才能在入党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学习现场


(撰稿:赵明明;审核:高志刚)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电话:0536—8187702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