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商务外语系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课顺利开展
2021年05月09日 21:16  商务外语系  赵明明  浏览:

 58日晚,我系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博学楼D208举行了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此次邀请到教师党支部书记为大家带来主题为“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课程。

  会议伊始,教师党支部书记从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问题导向三个方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意义,通过新旧《条例》对比,用“八个亮点”对新版《条例》的变化进行解读,深入浅出,突出重点。教师党支部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在立规” ,明确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六项纪律,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在内心深处敬畏党纪国法,始终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视其为不可逾越的底线、不可触碰的红线,将行为约束在党纪之下,用正确的理论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学法则明智,用法则业兴。通过这节课的学习,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处分条例又有了全新的认识,纷纷表示:“我作为一名党员干部,逐字逐句认真阅读、学习、理解《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使我在政治理论、党性修养、廉洁自律方面都有了进步”。


学习现场


(撰稿:赵明明;审核:高志刚)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电话:0536—8187702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