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英语角社团成功举办学期末总结大会
2020年12月17日 17:44    纪晓慧(学生)  浏览:

  2020年12月16日,英语角社团各部门人员在博学楼D311召开了本学期总结反思会。本次总结反思会主要围绕本学期英语角在开办各项活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与总结,进行了一次全面系统的阐述。

会议开始,英语角负责人杨奕昕就英语角开办的各个活动做了具体分析,指出了活动开办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反映现下存在的主要问题是英语角成员对活动没有新颖的意见,缺乏创新性和主动性,同时也应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

之后外交部、策划部、宣传部、编辑部四个部门的部长轮流发言,指出自己在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效果,以及从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该如何与各部门协调好,做到分工明确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策划案过于固化这一问题,杨奕昕提出challenge to all这一主题让英语角成员进行讨论,策划出合理可行的方案和建议。同学们踊跃发言,认真讨论问题。

会议的最后,通过总结反思大家明确了在开展英语角活动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制定出了整顿措施,将进一步进行落实,提高自身的能力和标准,增强主动性和活跃性。相信英语角的每个成员都会一如既往,满怀热情,在锻炼自己的能力的同时拓展自己的知识面,把英语角社团建设得越来越好。

活动现场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电话:0536—8187702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