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商务外语系举办英语书法比赛
2020年11月29日 12:29    赵章函  浏览:

2020年11月28日下午3点商务外语系英语角社团在D211教室举办英语书法比赛。参加此次活动的成员为商务外语系20级部分学生。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英语书写水平,丰富校园生活,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规范英语书写、培养良好的书写习惯,本次比赛安排的内容是学生们将提供的内容书写到纸张上,并要求书写内容必须为比赛所提供的内容,可以书写各类英文字体。同学们在安静的教室中用半个小时的时间在A4纸上写出规范的英文字体,字母书写标准、字迹流畅端正、卷面整洁漂亮。 最终许璇,杨晓宇,王书龙三名同学获得一等奖,赵章函等五名同学获得二等奖,若干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在同学们努力下本次英语书法比赛活动的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的英语书法比赛,不仅仅培养了学生们认真书写英文的意识,对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起到了促进的作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激励着同学们练就一手漂亮的英语书法,为学好英语打下良好的基础。

比赛现场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电话:0536—8187702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