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开展宿舍文明公约设计大赛活动
2020年06月19日 10:59    车兴飞 孙晨(学生)  浏览:

6月12日商务外系学生工作处组织18.19级学生开展“我们的约定,等你来书写”宿舍文明公约设计大赛活动,为提高自主管理能力,增进宿舍成员情感,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加活动,纷纷呈现出自己的优秀作品。

宿舍文明公约需要健康,阳光,向上,体现文明,互助,和谐,守规元素。学生们积极响应号召,以不同的方式展现了自身宿舍文明公约,扣紧了主题,将幽默,风趣和各种时尚元素结合到了合约中,宿舍每个人都参与其中,签字遵守。以做到按时就寝,学习监督,作息娱乐等内容。

我系的同学们踊跃参加,7201,7204,7205,7210,7211,7203,7218,9226,9237,15104,15106的作品更为优秀,他们以个人宿舍为标准,制定了一套属于自己的宿舍公约,清晰明了,贴合生活,这些公约的制定并非自由的限制,而是感情的促进,安全的保障,问题的减少,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合理的公约制度是促进我们美好生活学习进步的一大因素,由此我相信山科学子的大学生活会更加美好,难忘,也会收获更多意想不到的成果。

7201

15104

7204

15106

7203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