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开展第一次网络主题班会活动
2020年03月29日 10:16    杨淑艳 张淼  浏览:

3月28日晚,商务外语系学生科组织18级19级各班级在钉钉学生群开展网络主题班会活动。本次班会主题为集体学习《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辅导员杨淑艳老师担任主讲。

活动开始后,杨老师借助PPT向大家介绍了疫情的最新情况,并就新型冠状病毒如何进行有效防护做了详细讲解,引导同学们从不同的视角认识和预防肺炎疾病,帮助学生们走出知识盲区,消除恐惧情绪,鼓励同学们科学有效的战胜疫情。最后,针对返校前应采取的防护措施与必要的准备工作进行了重点讲述。

此次班会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新型冠状病毒的相关知识,也掌握了必要的防护技能,对加强教育引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心理疏导与生活向导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钉钉会议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电话:0536—8187702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