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党总支开展“让党旗在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2月27日 17:40    车兴飞  浏览:

商务外语系党总支按照学院党委工作部署,认真贯彻落实相关工作要求,于2月26日组织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通过钉钉办公、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开展“让党旗在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教师党支部书记在活动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各项通知要求,以及学院相关工作部署,并鼓舞大家向疫情防控阻击战最美“逆行者”学习。每个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及时关注学生的疫情防控和心理波动情况,引导学生坚定信心、科学防控,把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兼顾起来,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保障课程和人才培养质量,活动还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和要求。

学生党支部书记在活动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各项通知要求,以及学院相关工作部署。学习之后,九名学生预备党员汇报了个人疫情防控措施和活动轨迹、思想状况等。党总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从自身做起,发挥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不信谣、不传谣,坚决响应国家号召,服从学校安排及所在社区里管理,居家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进行业务学习、政治学习,并与家人多做情感沟通,孝敬父母。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下,疫情阻击战胜利的那一天很快就会到来!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振了士气,凝聚了人心, 进一步统一了“让党旗在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思想,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对于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意义重大。 

教师党支部

学生党支部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电话:0536—8187702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