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团总支召开抗疫关键期团干部工作会议
2020年02月22日 17:01    杨淑艳 张淼  浏览:

2月21日晚,商务外语系团总支组织各班团干部召开抗疫关键期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团总支副书记担任主讲。

团总支副书记首先传达了近日教育部思政司党支部致全国高校辅导员的一封信中的部分内容。接着,进行了相关工作安排:一是加强学风建设,严肃网课学习纪律,励志勤学;二是继续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与心理状态,引导学生坚定制度自信,保持定力,涵养信心,继续战“疫”;三是坚守岗位,在抗疫最为吃劲之时,继续做好抗疫知识的宣传工作。最后,动员各班团干部录制抗疫“三字经”视频,为决胜“大考之战”助力!

本次会议在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召开,对于发挥团干部作用、激发外语系全体学生继续战“疫”的斗志、安心网课学习起到了积极作用。

视频会议

抗疫“三字经”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电话:0536—8187702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