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3日 20:22    车兴飞  浏览:

12月11日下午,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商务外语系党总支在博学楼D20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秦建坤出席并作现场指导。

会上,商务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高志刚首先结合主题教育、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作了班子检视剖析,然后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其他支委委员也逐一检视出了主要问题,找到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对同志负责、对部门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进行了带有火药味的中肯批评和帮助。

秦建坤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秦建坤点评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规范,查找问题到位、个人剖析有深度、开展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可操作。会上,秦建坤传达了党委书记郑德前在参加机电工程系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对教学部门提出的工作要求。之后,秦建坤要求商务外语系党总支做出三个改变,一是思想上的改变,即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长期任务,每个党员要终生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二是行为上的改变,即要学会在监督下工作和生活,时刻反省自我,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党风廉政建设永不松懈;三是班子评价标准要变,即把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班子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努力把问题清单逐步变成满意清单。

  最后,高志刚作总结发言时说,生活会体现了良好的民主氛围,达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预期效果;同时表态说,支委班子将按照学院领导的要求,带领党员针对问题与不足进行逐一整改,促进班子建设和部门健康发展,高标准完成学院党委赋予的使命任务,助力学院快速高质量发展。

秦建坤讲话

民主生活会现场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