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商务外语系举办接待礼仪大赛
2020年11月16日 16:37    马义华  浏览:

11月15日下午,商务外语系在外国文化体验室举办了“微笑服务在身边,展现最美的你”接待礼仪大赛,2019级、2020级商务英语(校企合作)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接待礼仪大赛为团队赛,共有8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内容分为接待礼仪视频制作与现场展示两部分。参赛代表队根据给定的材料录制 3 分钟左右的接待礼仪视频短片,赛前提交给评委。现场展示环节,各代表队按照抽签顺序轮番登场,展示接待前准备、指引、发放餐券及安排住宿等礼仪。经过精彩紧张的角逐,李敏团队各参赛选手仪态优雅大方,服务礼仪执行到位,立、行、送、迎等动作标准规范,得到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荣获一等奖;徐英慧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徐小琰和杨淑亚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强化了商务英语(校企合作)专业同学的秘书服务职业技能,增强了学生的秘书职业角色意识,对商务英语(校企合作)专业教学质量也是一次集中展示和检验,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目的。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电话:0536—8187702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