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志愿者赴望留街道中心小学开展 英语词汇与语法教学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0月26日 12:01    杨淑艳 孙左兰(学生)李天慧(学生)  浏览:

10月25 日上午,商务外语系志愿者赴望留街道中心小学开展英语词汇与语法教学志愿服务活动。商务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及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商务外语系与望留街办中心小学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揭牌仪式上,望留街办中心小学行政副校长宋福长、政教处主任周承全对我院在中心小学挂牌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恳谢意,周承全介绍了中心小学的概况。商务外语系党总支书记表示,今后会根据小学生们的需求,陆续开展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也欢迎同学们到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参观研学,激发学习热情,构建自己的大学梦;同时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听党话跟党走,祝愿同学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挂牌仪式后,商务外语系的学生志愿者们结合个人专业及自身特长,为六年级的小学生们讲授了英语词汇与语法。授课过程中,志愿者们借助PPT,利用动画视频、卡通图案迅速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尤其是游戏作答环节,同学们的举手竞答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气氛活跃,却又不乏紧张,无形中巩固了所学,了解了新知。

 本次活动提高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让同学们体会到了词汇与语法的重要性,也验证了英语特色教学的实效性,增强了大学生的教学技能。

游戏互动

快乐课堂

师生留影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电话:0536—8187702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