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商务外语系组织新生开展系情介绍及专业教育活动
2019年09月04日 18:37    杨淑艳  浏览:

9月2日下午,商务外语系组织2019级新生在博学楼C205召开系情介绍大会,随后在博学楼A301、A303、D209C205四个会场组织各专业进行专业教育。商务外语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各科室科长、各专业主任及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系情介绍由商务外语系主任主讲。主要内容分为商务外语系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教学条件以及部门组织机构等。同时,系主任对未来进行了展望,希望在所有教师的齐心协力下,同学们都能成为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跨文化沟通能力的复合型高素质技能型国际商务人才。

专业教育环节,各专业主任向本专业新生介绍了专业发展历史、专业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职业资格证考取、就业方向及出国研修留学等同学们感兴趣的内容有效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学们表示将奋发有为、积极迎接新的挑战,努力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本次活动,不仅使新生对商务外语系及本专业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对大学生活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系情介绍

专业介绍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