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举办“韩剧我来演”活动
2016年12月13日 17:01      浏览:

    2016年12月5日,我系应用韩语专业在博学楼D209举办了“韩剧我来演”社团活动,活动内容为模仿表演经典韩剧片段。

    本次活动中,学生们分为9个小组模仿表演《请回答1988》、《继承者们》、《太阳的后裔》等经典韩剧的精彩片段。每个小组都充分展现了自己独特的表演风格,节奏紧凑,绘声绘色。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集趣味性与学习性于一体。通过表演韩剧,表演的学生们重温了韩语经典剧目台词,同时观看的学生也对专业学习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使学生们在轻松的氛围中更好地锻炼和提升了韩语听说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学习韩语的兴趣和信心。

韩剧《请回答1988》片段表演现场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电话:0536—8187702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