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国际商务外语系举办2015级“最美团支书”评选活动
2016年06月16日 18:42      浏览:

  国际商务外语系举办2015级“最美团支书”评选活动

国际商务外语系新媒体工作部于11月26日至30日利用“山科外语共青团”微信平台,开展国际商务外语系2015级“最美团支书”评选活动。

活动开始前,新媒体工作部负责将各团支书个人信息发送至“山科外语共青团”微信平台,11月26日19:00至29日19:00期间,同学们在微信公众号内进行投票。各团支书在拉票的过程中,与同学们沟通交流,增情谊,共青春。

在学生服务科老师监督下,新媒体工作部于11月30日晚统计了各团支书的得票情况,并及时在微信平台公布了本次投票最终结果:商务英语专业宋艳艳导师团队的张煜斐同学获得季军,得票率27%;商务英语专业姬凤仙导师团队的袁玉雪同学获得亚军,得票率37%;应用韩语专业谭明霞导师团队于晓洁同学获得冠军,得票率42%。

本次活动增进了团支部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各团支部的内聚力,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

冠军于晓洁

季军张煜斐

亚军袁玉雪

作者  黄学林(学生)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电话:0536—8187702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