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国际商务外语系成功举办大型英语角活动
2016年06月16日 18:41      浏览:

      国际商务外语系成功举办大型英语角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潍坊风筝文化,感受春天气息,提高英语口语技能,国际商务外语系商务英语专业于4月13日下午3:30在校园龙兴湖畔举办“International Kite Festival大型英语角活动,英语专业教师、外教、留学生、英语专业在校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同学们在老师的带动引导下,先与外教安娜进行互动,了解潍坊国际风筝节有关知识和潍坊风筝文化,随后分组在专业老师带领下进行口语交流活动。

和煦的春风拂动着湖边的垂柳,青春的澎湃荡漾在师生的脸上。

阵阵欢声笑语迎来了夕阳西下,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同学们还沉浸在英语的海洋之中。同学们酷爱室外专业活动,老师也表示通过活动使同学们的口语能力得到了强化,同时也让大家再度感受到学校的美丽与和谐。

安娜与学生互动.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电话:0536—8187702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