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国际商务外语系举办韩国传统服装和礼仪体验活动
2016年06月07日 12:0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    浏览:

 国际商务外语系举办韩国传统服装和礼仪体验活动

为加深应用韩语专业学生对韩国文化的了解,提升专业学习兴趣。应用韩语专业社团于5月4日晚在博学楼D208韩国文化体验室举办了“韩国文化体验活动”,韩语专业同学以及对韩国文化感兴趣的其他院系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韩语专业谭明霞老师首先详细讲解了韩服的由来、特点及穿戴方法,并亲身示范行韩国传统礼。由韩国传统礼仪延伸到了当下学生进入办公室、进入校园、遇见老师等场合应该注意的礼仪问候等知识。随后,同学们进行了认真体验。

此次活动给了同学们一次前所未有的体验,学生们进一步地了解了韩国,体验了韩国传统文化,加深了对韩国的喜爱,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对推动文化校园建设也起到了一定作用。学生表示将带着这次体验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去韩国看看。  

老师演示韩国传统礼

师生共同体验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电话:0536—8187702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