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国际商务外语系举办英语知识竞赛活动
2016年06月07日 11:59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    浏览:

      国际商务外语系举办英语知识竞赛活动

5月11日,国际商务外语系商务英语专业在D209教室举办了英语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孙翠芹老师策划,韩瑶同学主持,英语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英语笔试和趣味游戏两个环节。笔试内容为上学期及本学期各门课程的重要知识点,答题结束后,同学们相互交换答题纸,根据老师提供的参考答案和评分标准,进行互评打分。

在趣味游戏环节,同学们用英文接数字,起头的同学随机说出一个数字,后面的同学接下去,但逢带7或7倍数的数字不能出声,只能击掌表示。游戏失败者,必须大声朗读音标或说出一个完整的英语句子,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活动结束前,给笔试环节表现优异的同学分发了小礼物。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充分了解到自己的学习成效,找到了不足,为后期的学习找到了切入点,同时又强化了口语技能,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

 

 

作者:张梦琦(学生)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电话:0536—8187702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