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招生就业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动态 > 正文
 
山东高考招生电视咨询会(专科场)重磅来袭,招办在线答疑!
2022年07月14日 09:30  商务外语系  梁梓芸 赵明明(老师)  浏览:

山东高考招生

— 电视咨询会—

权威解答

高考专家

高校招办

报考指导

报考位次

选考要求

专业介绍

就业方向

未来发展


7月26日至28日(每天9:00—18:00)即将开启普通类、体育类常规批第2次志愿;艺术类专科批第1次志愿、以及春季高考专科批(含技能拔尖人才)第1次志愿填报。


分数在一段线(437分)以下、二段线(150分)以上考生(含未被录取的一段线上考生)将在这3天时间里填报本专科志愿 。如何报考进入一所心仪的院校?成为目前考生们最为关心的问题。


为了更好地帮助考生完成志愿填报工作,给考生提供参考信息和咨询指导,山东教育卫视策划开展“2022山东高考招生电视咨询会”高职(专科)


节目时间

2022年7月15日

8:00——11:15



节目内容


山东教育卫视推出“山东高考招生电视咨询会”高职(专科)特别直播节目,邀请高考专家、高职院校领导、招生负责人,采用访谈的形式,做客演播室。根据高职院校办学特色、专业(群)特色、校企合作情况、专升本情况、就业情况等情况,对学校进行精准宣传,给考生提供报考建议。



观看方式

网络直播

关注山东高考一点通、山东教育电视台、山东教育新闻微信公众号、视频号观看直播,或搜索“山东教育卫视”抖音号、快手号、新浪微博、头条号、百家号等平台收看直播,也可登录新浪新闻客户端观看节目。



精彩预告

直播中将根据学校特色,分享不同层次学校的特点:

1.考生应从哪些维度来认识高职高校、认识高职专业。

2.双高计划院校学科优势,高水平学校和高水平专业群高在哪里?

3.3+2贯通培养、公费医学生等招生类型介绍。

4.详细解读各学校招生政策,特别是招生人数、招生类型、招生专业、就业情况等。

5.为考生志愿填报提供分数、位次的参考,以及针对往年录取情况对考生提出报考建议。

6.根据学校教学特点分享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学校环境及硬件设施等情况。

网上咨询会


专业+学校的志愿填报方式该如何选择专业?往年的录取分数位次是否还有参考价值?学校的热门专业要求分数是多少?这些问题考生和家长也需要有一个集中的平台统一了解。


为了让考生和家长更好高效便捷的了解各高校、各专业的情况,“山东高考一点通”特别为各位考生和家长们搭建了“2022山东高考招生网上咨询会”,平台邀请了国内数百所本专科院校,为大家提供公益咨询,面对面的进行志愿填报问题解答。平台设置了往年数据查询功能,考生动动手指,即可查询2020年和2021年的录取数据。平台还汇集了《高考直通车》节目、《大学专业》认知公开课,邀请到高校招办、专业老师为大家讲解志愿填报方法、专业设置情况和未来发展等内容,让您足不出户即可了解高校信息。


各位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关注“山东高考一点通”微信公众号,选择右下方【服务平台】中的“高考招生网上咨询会”进入平台。

1A9C8

关注山东高考一点通微信公众号,选择【服务平台】中的“2022网上咨询会”▶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