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招生就业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动态 > 正文
 
2019年单独招生报名考试通知
2019年04月11日 08:46      浏览:

各位考生:
接省教育厅最新通知,关于2019年单招报名考试重点信息汇总如下:

 一·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安排在2019年4月14日—16日(每天8:00—20:00)。考生须在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高职单招报名平台(网址:http://wsbm.sdzk.cn/gzdz/)统一填报志愿,每名考生只可选报1所试点院校,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二者不能兼报。
二·考试时间
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高职(专科)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时间均安排在4月21日进行。
三.高考补报名
符合春季、夏季高考报名条件的考生,持身份证、户口簿、高中毕业证等相关材料,于4 月11日—13日(每天工作时间9:00—17:00)到本人户籍所在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办理高考报名手续,并交纳高考报名费。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电话:0536—8187702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