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实践教学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商务外语系举办“战疫情-线上中韩文化百科知识”竞赛活动
2020年05月21日 08:30    刘晓双  浏览:

   近日,商务外语系举办了“战疫情-线上中韩文化百科知识”竞赛活动,该比赛由应用韩语专业教研室策划,本专业19级近90名同学参与。最终李汶静同学获一等奖,赵龙等两名同学获二等奖,彭新婷等三名同学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分判断、选择、填空三大题型,共设100道题目,内容涉及中韩两国地理、气候、历史、风俗、文化差异等方面知识。竞赛通过师生所熟知的“钉钉视频会议”模式,采取个人抢答的方式来进行即兴测试问答。为了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同学们于赛前两周针对开学以来所学文化百科知识进行了准备充分,在比赛过程中得以充分展现。

   此次竞赛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激发了学习两国文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坚定文化自信的同时提升了跨文化知识的深化。同学们纷纷表示,“停课不停学”,新冠疫情不能阻挡我们学习和进步的步伐,以实际行动抗疫“匹夫有责”。

师生于“钉钉视频会议”上互动答题

钉钉视频会议共享窗口分享竞赛题目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电话:0536—8187702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