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实践教学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系学生获全国首届“亚伟杯”信息处理大赛团体二等奖
2019年11月25日 17:28      浏览:

    11月23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北京市速记协会和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全国首届“亚伟杯”信息处理大赛,在浙江杭州落下帷幕。我院商务英语(校企合作)专业吴梦瑶、丁秀青、李蒙蒙和张伟豪组成的参赛团队获得团体二等奖。

      大赛共设信息采集、信息整理与传递2个大类的团体赛和个人赛,分文字信息采集(看打)、音视频信息采集(听打)、紧急状态信息采集(蒙目听打)、语义提炼、材料整理、信息缩编、PPT制作等7项内容的比赛,全面考核参赛选手信息采集与处理技能。

    我院参赛选手整体表现出色,充分展示了较强的职业素养、专业技能、心理素质和现场应变能力,喜获团体二等奖的同时,吴梦瑶等四名选手均获得个人三等奖。

来自全国18省市的高校、职业院校和信息从业人员的48支代表队共22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此次大赛是国家为参加2022年国际信息处理大赛积累经验、选拔人才。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作了跟踪报道。

        通过参赛,团队师生开阔了眼界,找到了差距,明确了方向,对于在人工智能背景下推进我院商务英语(校企合作)专业的信息素养教育教学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价值。

 

                                                     

                       获奖学生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