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实践教学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系举办教学公开观摩课比赛活动
2017年06月08日 20:03      浏览:

67日下午,我系在博学楼D209教室举办了教学公开观摩课比赛活动,系全体专任教师、相关科室负责人、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部分,商务外语系每个专业推荐了1名教师参加了比赛。比赛中,每名参赛教师首先用5分钟展示了教学设计,然后选取了一个15分钟的教学节段进行讲解。参赛选手都精心准备展示了不同的教学风采,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赛、评判,最终宋艳艳老师获得第一名并代表部门参加学院2017年“一师一名课”公开观摩课比赛。

本次活动为部门全体教师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过交流拓宽思路,相互借鉴共同提高,以进一步提高我系教师教学质量和提升教师队伍素质。

 

比赛现场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电话:0536—8187702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