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实践教学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系举行说课观摩交流活动
2017年02月20日 17:19      浏览:

   2月16日下午,我系在博学楼D209举办了面向学生说课观摩交流活动。会议由梁宏昌老师主持,商务外语系全体教师参加了说课活动,本次活动特邀科研与质量控制处董传民处长参会指导。

   本次说课活动分四个环节,第一环节全体专任教师提前准备本学期说课内容,第二环节活动现场随机抽取一名教师进行说课,第三环节被抽到的说课教师对自己的说课进行自我反思、自我评价,第四环节参会教师逐一进行点评。现场抽到的是商务英语教研室冯敏老师,她对《商务英语翻译》课程进行了说课。

   董传民首先点评,他从教师发展的角度,对说课的基本内容、职场化课业设计、考核评价办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然后,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最后,迟尧林做总结点评,结合说课的三要素“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详细剖析了本次说课。

    通过本次活动,对于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为新学期上好第一节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说课现场

董传民处长点评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电话:0536—8187702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