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实践教学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应用韩语专业在全国大赛中摘取一等奖
2016年06月16日 18:19      浏览:

应用韩语专业在全国大赛中摘取一等奖

(团体赛代表黄育红登台领取一等奖)

(我院所有参赛选手及指导教师合照)

   2012年11月4日,全国首届高职高专韩国语技能大赛在青岛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其他语言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我院国际商务外语系应用韩语专业参赛团队的团体短剧荣获了全国一等奖。
   团体短剧参赛选手黄育红、朱丽芳、赵鹏同学凭借扎实的语言基础和和出色的演技,将短剧中的搞笑剧情体现得淋漓尽致,博得了现场阵阵欢笑和掌声,最终摘取全国一等奖。应用韩语专业教师刘晓双、王亚前、张明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国际商务外语系在日常教学工作中注重营造“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有效促进了专业技能的提升。此次比赛虽然准备时间紧迫,但指导教师及系领导及时商定了详尽的参赛方案,并对选手展开为期两周的强化训练和系统辅导。应用韩语专业抓住此次机遇,充分利用本次大赛平台,展示出了该专业的教育教学成果,秀出了国际商务外语系师生的风采。

 

(作者 应用韩语专业 王亚前)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电话:0536—8187702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