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实践教学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国际商务外语系(基础部)举办期初说课观摩活动
2016年06月08日 16:48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国际商务外语系    浏览:

  国际商务外语系(基础部)举办期初说课观摩活动

219日上午,国际商务外语系(基础部)在D209举办了期初说课观摩活动。国际商务外语系(基础部)主任迟尧林及全体任课教师出席,高志刚副主任主持。

本次活动选出我院2012年说课一等奖获得者宋艳艳老师进行示范性说课,随机抽取了李秀菊、孟麦玲、张璐三位老师进行说课展示。四位老师以学生为说课对象,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教、怎么学、如何考核等内容进行说课,各教研室主任进行了精彩点评,专家评委对宋艳艳老师的示范说课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其他三位老师提出了中肯的书面建议。

最后,迟尧林做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四位老师说课的优点,并提出从调动学生积极性出发5条建议,希望全体任课教师认真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同时,他指出国际商务外语系(基础部)今后将以抓教学内涵建设、抓教学质量、抓本科教学为工作基本出发点做好各项工作,本学期开学前已围绕专业平台、基础平台、教师发展平台召开教师座谈会进行充分调研,为今年顺利开展工作开了个好头。

宋艳艳老师示范说课

孟麦玲老师说课

迟尧林主任讲话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电话:0536—8187702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