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实践教学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基础部&外语系成功举办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培训活动
2016年06月08日 16:46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国际商务外语系    浏览:

基础部&外语系成功举办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培训活动

20131026,基础部和外语系全体教师在D209举办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培训活动。本次培训邀请教学中心主任董传民主讲,由基础部和外语系副主任高志刚主持。

培训中,董传民作了题为职场化课程改革的思考与推进的精彩培训,分别就高端技能型人才定位、双主体与职场化培养模式创新、公共基础课改革、应用语言教育类专业办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尤其是佐以我院职场化课程改革等相关成功做法的鲜活案例,提出了深度推进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的思考与建议。报告中特别提出高职院校培养的是全面发展、可持续发展、有血有肉的职业人,无论文化基础课还是应用语言教育类专业课,均应融入未来职场标准,来开发和实施职场化课程,将素质教育和职业技能训练融入教学中,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高志刚进行总结时提出:基础部和外语系全体老师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培训内容,充分研讨,针对自己的教学行为是否符合职场化教学要求,进行深刻反思。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活动提升了老师们对职场化课程改革理念的认识水平,从我院成功的职场化课程教学案例中学到了职场化课程改革精髓,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

董传民主任主讲

培训现场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电话:0536—8187702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