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优秀毕业生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优秀毕业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应用韩语专业优秀毕业生​​​​——王海星
2022年08月03日 15:25      浏览:

 

王海星(右),韩语专业毕业生。2006年2月留校,于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工作,负责外籍教师管理及韩国交流业务,兼学生辅导员工作。带领学生参加校内的歌唱比赛、辩论赛、小品比赛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2010年9月申请到韩国留学深造。硕士研究生就读于韩国清州大学行政学专业,在学期间工作于清州大学国际交流处,负责中国留学生管理及对中国大学的交流,被聘为清州大学国际交流顾问;2012年10月、2013年10月受韩国忠清北道委托作为在韩第一届、第二届留学生庆典的首席翻译,并陪同来访的中国教育部代表团做随行翻译;2013年11月被韩国忠清北道聘为“宣传大使”;2012年3月,陪同中国残疾人学生代表团参观了韩国青瓦台、韩国MBC电视台, 被中韩电视台采访并发表感言。

2013年3月申请到韩国湖西大学攻读社会福利学(老年产业)博士学位。

2012年10月申请加入韩国地方财政学会(该协会是由韩国公务员,在职教授组成),成为韩国地方财政学会中国分会的负责人;先后组织韩国地方财政学会和韩国京仁行政学会代表团到山东省社会科学院和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访问交流。2015年7月回国创立了东营博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从事中韩政府及社会法人团体的交流、中国学生赴韩留学、赴韩短期研修、韩国学生来华长短期交流等项目。于2015年9月受韩国地方财政学会会长邀请,赴韩做学术报告,获得专家的一致好评。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