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优秀毕业生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优秀毕业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商务英语专业2017届毕业生——张鲁鲁
2017年07月24日 11:48      浏览:

张鲁鲁,商务外语系2014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连续三年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文秘速录赛项二等奖,现就职于山东现代学院院长办公室。

我始终相信“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大学期间我严格要求自己的专业知识,并不断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为此获得比较优异的成绩,取得了商务英语中级、秘书四级等职业资格证书。而且刚步入大一期间,我还是一个心理素质比一般人差的人。三年来,老师对我的反复磨炼让我开始逐渐明白任何的紧张和不自信都源于缺乏足够的准备和练习。我开始尝试强迫自己克服这种紧张的情绪,而非一味地逃避.我这三年来经历的所有磨炼都在一步步为我现在的工作照亮前行的路。

我还利用大学期间学了一门技能“速录”。让我不仅学到了扎实的专业知识,更学习到了过硬的技能本领,连续三年的参赛经历也为我现在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让我在毕业之际成为一个社会急需得复合型人才。经过三年的大学生活,在校领导,老师的孜孜教诲下,无论在学习还是工作上都让我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所有的所有,成就了我现在的工作。在外语系老师三年的磨练下,让我很快适应了现在的工作。人们都说,努力与幸运的关系好比上楼梯,我庆幸学校给我提供这么一个机会,我也努力让自己在这一平台走的很远。我牢记老师的教诲,一步一个脚印,不管是交际能力还是办公礼仪都在实习期间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世界在变,人不改变;时间在走,奋斗不停。我会在工作上更上一层楼,做一名优秀的大学毕业生!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电话:0536—8187702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