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海外考试  
 
 托福及GRE考试入校须知 
 剑桥英语 (BEC)入校须知 
 韩国语(TOPIK)入校须知 
 日本语(JLPT)入校须知 
 海外考试介绍 
 
  日本语(JLPT)入校须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考试 > 日本语(JLPT)入校须知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考点日本语能力测试入校须知

2023916日更新)

根据属地学校工作要求,为做好日本语能力测试工作,请所有在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一、考场路线

考生进校通道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其他校门在考试期间将不允许考生进入。考生自东门进入校园后,需步行至考场楼(笃志楼)(注:步行时间约10分钟左右)。(位置图详见附件)

二、入校时间

考试日12:10前抵达到达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东门。(非考试时间,考生不得进校。)

三、考生进校管理

1.出示证件及材料进校时出示与报名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纸质版准考证

2.考试结束后,考生应尽快原路返回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东门离校,不得在校园内停留,不得进入校内非考试区域,不得与校内师生接触。

四、送考人员不得进入学校,勿在校门口聚集或长时间等候。送考车辆即停即走。

    

入校要求将根据学校需要进行动态的调整,请考生及时关注本网站通知或在工作时间(8:30-11:30,14:00-17:00)致电考点咨询电话:0536-8187747;考试日咨询电话:0536-8187747。

  附件: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东门及考场楼位置图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