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我系举行新生“开学第一课”活动
2017年09月25日 15:23      浏览:

    9月22日下午在博学楼C205教室,商务外语系党支部书记迟尧林主任以《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为题,为2017级新生们上了内容丰富、趣味盎然而又充满哲理与思辨的“开学第一课”,支部部分党员、辅导员以及2017级28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支部书记迟尧林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有关论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讲话精神,分析了国家对青少年教育的重视和对当代大学生的信任和期望, 并就今后如何塑造成为合格的大学生,从“责任、感恩、奋斗”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

    通过“开学第一课”的学习,新生们受到了思想的洗礼,对于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明确新时代大学生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科学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有着重要意义。

 

活动现场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电话:0536—8187702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