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商务外语系2019年元旦暨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18年12月24日 16:30    杨淑艳 刘雨(学生)  浏览:

12月23日晚,商务外语系2019年元旦暨迎新晚会在工业中心报告厅华丽上演。商务外语系全体师生及亚伟速录总经理孙子杰带着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期盼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晚会在晚上6:30准时开演,4位主持人走上舞台,对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中宣布元旦晚会正式开始。 

    此次元旦晚会共有十六个节目,激情的演唱、优雅的民族舞、风趣的英语话剧、精彩的乐器演奏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商务外语系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

              

主持人

独唱

独舞

二重唱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电话:0536—8187702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