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商务英语专业开展2015级综合实训检查
2017年10月25日 09:00      浏览:

     10月18日,商务英语专业冯敏与宋艳艳两位老师前往潍坊耐普特燃气发电设备有限公司对综合实训的学生进行检查与指导。2015级商务英语专业共有五名同学在该公司进行综合实训,均从事外贸业务岗位,主要负责公司对德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出口业务。

     到达实训单位后,二位老师首先与公司领导进行了沟通与交流,认真听取了单位对我院学生实训情况的介绍和对学院学生工作的建议,然后与实习生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与实训单位领导的交流中,单位领导对我院实训学生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反映我院实训学生综合素质高、吃苦耐劳、扎实肯干,总体表现比较好;充分肯定了我院办学理论先进,办学水平提升,在学生职业观念和业务素质的培养上有成效。

    在与学生的座谈中,同学们争相发言,二位老师亲切询问他们的实训和生活情况,并交流了实训单位对他们的评价。勉励他们要珍惜实习平台和机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实训当中。随后,就学生在实训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做了具体的分析并对后续实训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实习纪律,扎实学习虚心求教,并提醒同学们加强各种安全防范意识,与实训单位和学校加强沟通,保证实训工作顺利进行。

通过本次对学生们在实训单位的综合考察,不仅了解到商务英语专业学生走出校门后的优秀表现,而且加强了学院与实训单位的进一步合作,为提高学生管理水平,实现双方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潍坊耐普特燃气发电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燃气发动机、燃气发电机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耐普特”系列燃气发电机组产品已经得到社会各界用户普遍认可。

 

企业领导、学院老师与综合实训学生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电话:0536—8187702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