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召开专业内涵提升研讨会
2017年09月12日 14:49      浏览:

    商务外语系本学期继续以“抓内涵、促教改,确保教学质量上台阶”为工作重点,应用韩语专业及商务日语专业积极响应,2017年9月6日在D201召开专业内涵提升研讨会,商务外语系主任迟尧林、海外考试科科长王海梅以及应用韩语、商务日语专业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首先,迟尧林针对日韩两个小语种专业的特点和人才培养目标提出了专业内涵提升思路及实施路径,并着重强调了要加强培养方案的具体实施与保障措施。在随后的研讨中,日韩两个专业教师结合小语种零基础学习特点以及本学年外语系专业内涵提升相关要求,在整合专业培养平台课程与方向课程、细化人才培养模式实施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论证研讨。
   通过本次研讨,商务外语系应用韩语及商务日语专业教师不仅对专业人才培养从顶层设计到具体实施操作有了更为全面地把握,同时更为清晰地认识到了自身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方向,为专业内涵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电话:0536—8187702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