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度潍坊市社会科学规划重点研究课题的通知
2017年03月01日 12:12      浏览:

    潍坊市社会科学规划重点研究课题是潍坊市委、市政府批准设立的市级研究课题。根据《关于申报2017年度潍坊市社会科学规划重点研究课题的通知》(潍社科学术委发[2017]1号)文件要求,我院拟组织申报该类课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坚持以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从潍坊市实际出发,侧重对潍坊市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的战略性、全局性问题及重点领域重要问题的研究。增强课题研究的实用性、前瞻性、创新性,引导社会科学更好地为党委政府决策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理论服务和智力支持。

    二、基本要求

     2017年度潍坊市社会科学规划重点研究课题申报者,应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立足潍坊具体实践,依据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和中心工作,针对潍坊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结合自身研究专长和优势,选择设计课题。

    三、课题申报

    1、申报资格:潍坊市域内具有一定研究能力的专业工作人员和实际工作人员。课题组必须由三人以上(含三人)构成。凡已主持潍坊市社会科学规划重点研究课题在研、撤项或延期结项的人员,原则上不得申报。

    2、成果形式:申报课题的最终成果形式为著作、论文、研究报告。

    3、申报材料报送要求:

    (1)申报课题需按要求填写《潍坊市社会科学规划重点研究课题申请书》(A4纸打印一式14份)。

    (2)《潍坊市社会科学规划重点研究课题申请书》、《潍坊市社会科学规划重点研究课题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我处梁宏昌老师办公邮箱。

       2017年度潍坊市社会科学规划重点研究课题的申报材料请在3月27日前以部门为单位审核汇总后报至我处,逾期不予受理。

    《潍坊市社会科学规划重点研究课题管理办法》可从潍坊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科天地”网站下载,网址(www.sheketiandi.com)。

     报送地址:博学楼 D205-2室
       联 系 人:梁宏昌
           机: 13371099593

     附件1:《潍坊市社会科学规划重点研究课题申请书》

      附件2:《潍坊市社会科学规划重点研究课题申报汇总表》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电话:0536—8187702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