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团队风华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队风华 > 正文
 
商务英语专业举办“你演我猜”专业活动
2016年06月07日 12:17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    浏览:

    商务英语专业举办“你演我猜”专业活动

12月23日下午,商务英语专业孙翠芹导师团队在D208外国文化体验中心举办了“你演我猜”活动。活动旨在促进外语自然学习氛围创建工作,增强说英语的信心,提高英语口语水平。

活动还未开始,同学们早已聚集在活动现场。介绍过游戏规则,同学们都跃跃欲试了。刚开始,负责表演的同学还很害羞,手忙脚乱,猜词的同学不知所云。但有老师在旁边鼓励,加上同组人员的信任,逐渐熟练起来,活动也渐渐活跃起来。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猜到了单词,但发音不准,老师及时予以纠正。每个同学都积极参与活动之中,也乐在其中。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活动,让同学们体验到了英语游戏的乐趣,更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之处,在日后的学习中会愈加努力,更上一层楼。

                                                                      活动现场

作者  王淑娟(学生)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电话:0536—8187702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