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开展主题团课活动
2019年10月25日 16:18    杨淑艳 吴颖慧(学生)  浏览:

10月24日下午,商务外语系团总支组织本部门2019级全体共青团员和入团积极分子在博学楼C105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做优秀共青团员”主题团课活动。其他系部团总支副书记参加了活动。

团课由商务外语系团总支书记担任主讲,内容分为两部分。首先,团总支书记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现场的精彩片段视频,重点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讲话的深刻含义。第二部分,团总支书记借助PPT,结合《我和我的祖国》电影中的部分场景,通过讲述我国70年来的大事件,让同学们体会70年祖国发展的光辉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增强了建设祖国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激发了积极向上、求实务真、敢于创新的斗志,鼓舞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