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商务外语系举办“蒙目听世界”文秘速录技能比赛
2019年06月17日 20:04    马义华 韩雪(学生)  浏览:

6月16日,商务外语系在博学楼D206举办了“蒙目听世界”文秘速录技能比赛,文秘速录社团全体同学参加,由文秘速录专业指导教师担任评委。

该次比赛分两项技能竞技进行。第一项,蒙目听音速录:要求选手在20分钟之内听非匀速赛题录音并同步录入;第二项,蒙目听打电影台词,要求选手听一段非匀速电影台词进行同步录入,时间约15分钟。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用蒙目面具蒙住双眼,认真聆听现场播放赛题,按要求同步录入聆听内容;赛题播放完毕,比赛立即结束,参赛同学马上提交盲打电子文稿。经评委综合评定,刘洁、贾立两名同学获一等奖,徐甜甜等三名同学获二等奖,韩雪等四名同学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的举办,展示了同学们的职业素养与速录操作技能,考察了同学们准确无误的指法、对软件词库的熟悉、对语言的把握以及娴熟全面的技巧应用能力,为以后速录教学提供了努力方向。

速录技能比赛现场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电话:0536—8187702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