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商务外语系组织志愿者赴望留镇中心小学庆“六一”
2019年06月01日 17:57    杨淑艳 孙左兰(学生)  浏览:

5月30日上午,商务外语系学生科科长、专职辅导员组织我院学生和留学生志愿者赴潍城区望留镇中心小学参加“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中,商务外语系志愿者为小朋友们表演了文艺节目,分别是诗朗诵、舞蹈和留学生特色节目。其中,由文秘速录同学表演的诗朗诵《以青春的名义宣誓》给观众带来了令人奋进的青春力量;由国际交流中心留学生表演的《非洲鼓》特色节目让在场观众领略了独特的非洲文化;由外语系学生会出演的舞蹈《红领巾》传递了对小学生的祝福。望留镇中心小学在场师生和家长与我院师生志愿者共同陪伴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我院学生志愿者为小朋友们送去了欢乐和祝福,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更激发了孩子们对外国文化和外语学习的浓厚兴趣;同时,增强了大学生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本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诗朗诵《以青春的名义宣誓》

舞蹈《红领巾》

留学生《非洲鼓》

现场观众

师生志愿者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电话:0536—8187702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