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2019年04月11日 18:30    杨淑艳 刘雨(学生)  浏览:

4月10日中午,商务外语系学生科组织2018级全体学生在博学楼D区开展消防演练活动,学生会主席团现场指导。

消防演练的主要内容是模拟教学楼发生火灾后学生如何自救逃生及如何使用灭火器。随着警报声的响起,各班学生在学生会干部的指挥下,用湿毛巾、袖口捂着嘴鼻,按照指定路线弯着腰迅速有序地进行紧急撤离,到应急安全点集合。演练过程中同学们反应敏捷、井然有序,顺利完成了演练。随后,由学生会一名干部(退役士兵)在集合地点向同学们讲解了有关消防知识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最后,学生会主席针对演练活动与同学们进行了总结互动。

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应急逃生自救能力,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提高消防事件自救能力提供了有力保障。

1.逃生演练现场

2.有序撤离

3.学习使用灭火器

4.学生会主席与同学们互动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电话:0536—8187702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