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商务外语系赴望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志愿活动
2019年03月29日 17:13    杨淑艳 毕英杰(学生)  浏览:

3月28日中午,商务外语系教师和大学生志愿者们来到潍城区望留街道望留村,针对小学生开展“英文歌曲与语法教学”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望留村妇女主任首先致欢迎词,并对活动背景及内容向同学们作了介绍;紧接着,商务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向小学生介绍了志愿服务意义所在活动计划,并向同学们送上诚挚祝愿

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志愿者冯忱开始教唱英文歌曲——《someone like you教唱过程中,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志愿者张溢珮借由歌词引入了本次语法教学的主讲内容——一般现在时通过剖析歌词,采用五个实例讲解了一般现在时的基本用法同学们认真听讲,踊跃提问或回答问题现场的互动学习氛围轻松而愉悦。

授课完毕后,志愿者迟煜献上深情寄语。他提出,在经济全球化、社会生活信息化的今天,学好英语时不我待,但却不能因此崇洋媚外,要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要做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和弘扬者。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志愿者张训诚献唱红歌——《祖国,慈祥的母亲 ,号召同学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精神

商务外语系望留村成功对接双方进行了充分调研和探讨,确定了“讲、评、帮、乐、庆”的志愿服务形式和具体服务项目内容双方按照潍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总体要求,结合望留村小学生的现实需求,在望留村开展的本次活动,提高了小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使他们掌握了更有效、更快乐的学习方法;同时提高了大学生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本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望留村妇女主任商务外语系党总支书记与学生互动

语法教学

英文歌曲教学

同学们愉快学习

唱响红歌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