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English-corner之四级考试经验分享交流会
2019年03月17日 19:56    作者:宋艳艳 吕辛茹(学生)  浏览:

3月16日19:00,英语四级考试经验交流会在博学楼D209教室成功举办。商务英语专业全体教师及17级、18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参加,活动邀请来自17级卓越班四级考试取得优异成绩的三名同学分享交流。2017级卓越班在2018年12月份的首次四级考试中,25人成功报名,19人通过考试,通过率76%,创我院四级考试一次性通过率历史新高。

活动首先由于秦乾、张溢珮、郑佳鑫三名同学分享英语学习经验。于秦乾同学从词汇记忆方面提供了许多方法技巧,谈到学好英语要做到面面俱到,听说读写每天必不可少。张溢珮同学向大家分享了一些英语学习app及公众号,并从四级考试题及分值入手详细讲解了考试做题顺序与答题技巧。随后,郑佳鑫同学谈到平时积累至关重要,她建议大家应该每天制定详细的四级学习计划,并强调学习的输入与输出的关键性。

最后,商务英语专业主任做总结发言。她希望同学们可以汲取此次交流会分享到的经验,认真反思自己在英语学习上的不足并加以改正,也鼓励同学们加强对自身英语能力的提升,认真准备6月份和12月份的四级考试。

活动长达两个多小时,会场秩序井然,活动结束后仍有大批学生围着学长、学姐们讨教学习经验。本次交流会的顺利举办不仅加深了18级学生对英语四级考试的了解,让他们学到了高效的学习方法,强化了自身应试技巧,同时也提高了他们准备四级考试的自信心,坚定了四级必过的决心,为提高等级考试通过率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于秦乾交流

张溢佩交流

郑佳鑫交流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电话:0536—8187702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