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成功举办“激昂青春,畅想未来”主题演讲比赛
2018年06月06日 07:48      浏览:

  5月30日下午,我系在博学楼D206教室成功举办了“激昂青春,畅想未来”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比赛活动由商务英语(文秘速录)校企合作专业主办,2017级文秘速录班全体同学参加,特邀山东亚伟速录科技有限工公司经理孙子杰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开始,每一位选手身着文秘速录班班服,精神饱满,体现了他们对此次活动的高度重视。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场。有的从自身生活环境出发,有的从关键事件为点,有的从成长轨迹为线,以小见大,畅谈了自己正在经历的青春,以及对未来的畅想。他们得体的台风,大方的举止,睿智的话语与热情洋溢的演讲,体现出他们积极向上进取的精神,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把比赛的氛围推向高潮。

经过二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文秘速录班的张伟豪、吴梦瑶2名同学以其演讲内容紧扣主题,富有真实情感,感情充沛,普通话标准,表达流畅,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汤怀珠、丁秀青、李浩、谢燕飞4名同学获得获得二等奖,陈佳等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丰富自我、激扬青春的舞台。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和语言表达能力,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比赛现场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电话:0536—8187702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