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实践教学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山科首次组织参加“第五届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国际贸易专业知识竞赛”
2016年06月16日 18:37      浏览:

山科首次组织参加“第五届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国际贸易专业知识竞赛”

   12月24日下午,“第五届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国际贸易专业知识竞赛”在学院第一教学楼D105、D107考场顺利进行。这是学院第一次组织在校学生参加该项竞赛。
   为加大对国际贸易专业人才的教育和培养力度,进一步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切实增强学生的综合职业能力,学院积极组织参与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国际贸易专业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由教学中心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主要参赛对象为国际经济与贸易及相关专业在校生。竞赛内容主要是国际贸易实务、外贸参展实务,分别占70%、30%。竞赛形式为个人赛,采取笔试闭卷方式进行,时间为150分钟,由全国商科技能大赛组委会负责组织阅卷并反馈竞赛成绩,教学中心向参赛选手公布竞赛成绩。
   据悉,本次竞赛将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对知识赛成绩优秀的选手,由大赛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同时选出5-8名优秀选手组成团队代表学院参加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国际贸易专业技能赛;知识赛成绩合格的选手可自愿申请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共同颁发的相关专业技能证书。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电话:0536—8187702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